向曙光(左)在校車公司督查
  
  向曙光聽取學校校車情況介紹
  紅網新田站12月10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12月9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向曙光到新田縣調研,重點督查指導項目建設、安全生產等工作。市政協主席唐定,縣領導唐軍、秦山成等陪同。
  向曙光一行首先來到方達工業園,深入企業生產車間視察,詳細瞭解企業生產經營、安全生產,聽取了工業園區工展等情況介紹。向曙光指出,縣域經濟的發展離不開工業帶動的主抓手作用,要搭建好園區平臺,鼓勵企業進入園區,要改善服務,助推產業升級,實現社會經濟社會既好又快發展。
  隨後,向曙光先後深入到田家學校、校車公司,實地查看校車安全管理、校車公司的日常運營和在保障校車安全等方面採取的具體措施。向曙光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生的安全放在首位,逐步實現校車服務全覆蓋,不斷優化行車線路,完善工作機制,盡職盡責,保障校車運營安全,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
  向曙光一行還到龍泉鎮龍脈塘村的木田梗水庫實地查看了我縣水源連通工程項目建設,要求抓好項目建設的工程掃尾工作,努力緩解全縣乾旱缺水狀況,助推農業產業發展,實現農民增收目標。
  唐富榮、劉玉林、付海兵、陳國盛等縣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  (原標題:向曙光新田調研經濟社會發展和督查指導安全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