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奴才,院長說謊,還是健忘? st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 酒店兼職an>nt-family:"Ti 婚禮顧問mes New Roman";} 8月13日劉兆玄說八八水?裝潢a的救災已經很快,921地震時直到928才動起來。 table.MsoN 澎湖民宿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放屁! 大膽奴才 開幕活動,誆騙主人! 地震當晚,我出差高雄住飯店。發生地震後,驚恐不敢睡,也由於沒南台灣停電所以大半個晚上都看電視。 令 借貸人驚訝的是,地震發生後約1小時(或多一點),行政院在半夜就召開記者會說明發生什麼事情以及接下來初步該做的事情。 非常迅速!令我豎 室內設計起大拇指! 但是北台灣大停電,所以台北人毫無所悉。才能任憑他胡言胡語。 大概,劉兆玄當時還賴在床上吧,所以不知道同僚忙翻天的這一段故事。 所以~,也 節能燈具不怪你! 當時的總統是李登輝,行政院長是蕭萬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