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莎娜
  曾因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被宣告緩刑,卻在緩刑考驗期內再次參與網絡傳銷活動,擔任運營總監主管。12月2日,經湖南省株洲市蘆淞區檢察院提起公訴,闞世昌因犯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裝潢零十個月,並處罰金15萬元,撤銷前罪緩刑,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四年零四個月,並處罰金21萬元。
  陶嵩等人(均已判決)註冊成立了一家電子商務公司,在沒有提供商品或服務的情況下,通過互聯網以“消費返利”為核心,收取區域代理商交納的保障金、加盟商交納的會員消費總額15%的手續費為公司收入,許諾給予會員全額返利,給予總監、區域代理商、加盟商高額提成,促使各級不斷發展新會員,不斷消費。闞世昌曾因犯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被房屋二胎判處三年有期徒刑,緩刑五年,並處罰金6萬元。在緩刑考驗期內,闞世昌擔任這家電子公司運營部總監主管,非法獲利9萬餘元。
  經鑒定,該公司發展地區代理商78個,加盟商1968人,網上註系統家具冊會員11050人,數據庫訂單實際總額達4000餘萬元。
  (易莎租辦公室娜)  (原標題:註冊會員超萬人 傳銷骨幹獲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