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見桐花!! 991124 今天騎彰化縣著名的八卦山崚線道路來練習腳力,也就是縣139道路山脊線段,一路都是照著縣道騎著,過南投市鳳山寺之後就轉進鳳鳴里,鳳鳴?膠原蛋白膜U方山谷就是員林鎮藤山園步道(彰化縣著名賞桐花景點之一),騎在六分 九份民宿寮村落時就看到山谷裡有株開白色花的樹,心裡就覺得這個時候會是哪種樹木會開白花呢?! 不會是 借貸油桐花吧?! 油桐花不是春天三月到六月的時候開花嗎?! 此時此刻正值入冬寒風吹拂的季節,應該不是它的花季吧?! 從彰化 土地買賣縣社頭鄉農3線道路接上水井巷,原來這段農業產業道路就是美利達八卦山盃挑戰賽馬拉松路線,之前騎了幾次社頭鄉長青單車道段,就是接不上 婚禮佈置往藤山園與鳳鳴里的道路,如今因應即將來到的美利達盃賽事,這段山區農業產業道路鋪上柏油路與漆上紅色短漆作為挑戰級路段。 重新接上社頭鄉山腰上的長青單車 住商房屋道騎到清水岩上頭,轉進美利達盃山區挑戰道路計時賽路線裡(長青單車道挑戰級路段),反正今年碰上臺灣第一場高山馬拉松合歡山馬拉松而無法參加今年度的美利達盃自行車賽(都已經參加連三年了 商務中心縮...),乾脆今天就來騎公路車騎一下這段挑戰級路線來當練腳的肌耐力好惹!!騎著12速的公路車來騎這段挑戰級路線真是很吃力的苦差事(公路車前齒輪中盤相當於登山車前齒輪大盤),讓我真懷念登山車的小盤, 小型辦公室幾度撐不下去都下馬來休息,騎登山車可以在半小時左右騎完全程的路線,騎公路車卻花了卌分鐘。 練騎這段挑戰級路線是從林道分岔口進入,一進入林道時,路面上就發現幾朵小白花,低頭一看,這真的是油桐花ㄟ?!怎麼這時候會開桐?辦公室出租嵷O?! 心裡真是很納悶?! 撐過進入林道裡的這一段爬坡(整條挑戰級路線共有四個陡升爬坡:清水岩寺旁、林地林道入口段、山谷過山溝迴旋段、終點前長陡坡)就有一段和緩的坡道,此時路面的油桐花就已落下不少的桐花花瓣,怎麼冬日晴陽下還有這種三月雪呢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