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衝浪2 勇士們準備下水 這就是早上浪況嚕 一群人都被流到河口~ 大約只玩了40分 就上岸休息嚕(後來有一個短板的下水) 不甘心~衝不到浪 好房網只好來去打漆彈 這衣服穿起來好像胖子 漆彈場看板 彈藥庫 G2000 好像被抓一樣 真哀怨 我們跟一群大學生對戰 蠻刺激的喔!! 打完漆彈就跑去 小額信貸南灣看有沒有浪結果~平平平 這是怎樣??? 鬼頭嗎??? COCO 阿牛情侶檔 小護士與小佩 小沛下水洗腳 有巢氏房屋 沒人的沙灘 難得一見 肚子餓了我門跑到南灣的巴沙諾瓦用餐 裡面擺了蠻多衝浪的東西 壁畫還蠻特別的 這好像是骨頭 小馬這 酒店兼職道衝到岸上 然後就上岸休息嚕 衝了大概100公尺 第二天早上 我大約10點多先上岸 拿起相機幫大家拍拍照 拍到小馬的相片 這2位女生 還真HIGH 阿達 591背心脫不下來 脫很久 話說~小馬上岸以後 發現背後都沙 正想要去清洗一下的時候 發現秀不累客突然要蓋 於是一跳~沒想到腳被衝歪 跌個四腳朝天~ 當時真糗~這是跌完後的 長灘島相片 這個外國人 他的板子蠻特別的 上岸休息準備吃飯 拿相機幫大家拍照時 剛好ㄚ祐下水活動就幫他拍了些照片 阿佑這水花真漂亮 衝完浪後上岸(下水活動30分鐘) 下午浪況 阿水雙人衝浪教學 co 房地產co coco這道是墾丁行的最後一道浪他衝完這道就上岸和小佩去拍照嚕!! 愛注意喔~ 一開始COCO穿防寒衣下水 發現熱到不行(水是熱的) 又上岸換半套 毛怪 烏烏 難得的好浪~被關門 乖乖跳下水 coco秀一下爬樹功夫 我 房屋二胎還是太側身了 側身= =被糾正嚕 看得出來 只要是左跑 我的壞習慣就出來嚕 還有待加強!! 阿水真夯 好怪的感覺!! 轉向好像跟不到 真夯 大甩 這姿勢很漂亮 不想剪裁了 小馬~這姿勢該改嚕!! 晚上我們到老街吃飯 看到怪怪的東西 看我狗寶啦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