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前公司領薪記 今天回前公司領薪資  終於把薪水領完 據9月份薪資被扣一 裝潢n>天請假&n 部落格bsp; 10月補假  卻未領回 跟主管?部落格O爭卻遭到冷言冷語攻擊 ~公司不會欠妳薪水 欠妳的一定會給 銀行利率妳~ ~但是沒欠妳薪水  也沒必要付妳這筆錢~ 聽到這兩句話 心生不 關鍵字廣告爽 是妳算錯薪資 不對在先 我寬容妳一個月時間補我 卻還說話損人 同樣一句話 為什麼受人尊重 居酒屋主管說出來意思就不會如此傷人 妳大可說 薪資問題我會幫忙查清楚回覆妳 離職員工 會感恩在心~ 為什麼要說欠不欠! 當鋪好像我在要錢 ~~明明就是我的薪資 面對如此格調主管 我真的不敢領教  慶幸~~從此再也不用和修養如此超高的主管有交集 做人做事留 宜蘭民宿後路給別人 就是留後路給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