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大臉抱枕VS冷氣薄毯 Hello Kitty大臉抱枕VS冷氣薄毯 好久沒有這麼晚的時間發文了 住商房屋  昨 賣屋晚很累看著電視不小心早早?房屋出租N睡著 已經睡了一覺醒來  還暫時沒有?烤肉庢N就來發這篇擱了一陣子的文 其實這大臉抱枕和冷氣薄毯都買一陣子了 wenny和 系統傢俱小謙都是喜歡躺高高攤床上的人 這款大臉抱枕可以同時躺著一大一小我跟小謙兩隻喔 而且質 九份民宿地很柔軟 躺著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當初就是怕謙跟我搶 所以也買了個小午安枕讓他躺高高 沒有想到就如我當初所想..... 售屋網 他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大枕頭 每次一往床上躺就是搶我的大枕先 我發現我們家謙好像也受我的影響了 也愛上了這可愛的Kitty 杯子喜歡用我的Kit 系統傢俱 ty杯而不用自己的酷咕鴨 連這件冷氣薄毯他也很愛 現在睡覺都要抓著睡 就連湯匙也要用我的Kitty而不用自己的湯瑪士 妳看看他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他用我的Kitty用的多開 永慶房屋心了 有一次更好玩 還騙我說要喝ㄋㄟㄋㄟ 誰知我一起身拿 回個頭他就強佔了我的大臉枕 還好大臉枕夠大  現在都是兩個一起躺 而小午安枕他都是拿起來又親又抱的真是好玩ㄋ....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