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布丁 【材料】砂糖3大匙、水1大匙、熱水3大匙、牛奶600c.c.、砂糖100g、  雞蛋 婚禮佈置6 太平洋房屋 個、香草精少許、彩色巧克 信用卡代償力米少許 【做法】  1. 砂糖和水放入小鍋 賣房子中小火煮沸,再加入熱水拌勻。  2. 糖漿慢慢煮開時,輕輕攪拌, 借貸變成淡淡的顏色就離火,不要使糖漿燒焦, 再倒入模型底部。  3. 將蛋打散 土地買賣成蛋汁。  4. 牛奶加糖在鍋中加熱使糖融化,但是不要煮開,加入事先打散的蛋汁。  5. 加入香草精並?seoH細網眼的濾網過濾氣泡。  6. 倒入模型中,放入烤箱中隔水烘烤,以200度,烤約30分鐘,  或以蒸鍋用小火蒸至蛋液凝固。 找房子   7. 烤好之後的布丁待涼,再移到冰箱冷藏,要食用時,到扣在小盤裡, 灑上彩色巧克力米,就是很好吃的冰涼布丁了 引用自http://www.cmidi.co 酒店經紀m/coma/viewthread.php?tid=23138&extra=page%3D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