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平)前晚,一男子作為一對新人的媒人和伴郎參加婚禮,婚宴間幫新郎擋酒外加自己開心至極,喝得爛醉如泥,好友不得不將其送醫救治。
  據瞭解,漢口27歲的徐先生前晚參加自己好兄弟的婚禮,作為伴郞的他,又是兩位新人的介紹人,見證了兩人幸福的戀愛過程,特別開心。酒席快結束時,新郎、新娘的密友們留下來鬧酒,徐先生時不時衝鋒陷陣。喜宴結束後,一幫好朋友又轉戰KTV,大伙兒找著各種理由,給伴郎徐先生鬧酒、敬酒,徐先生性格直爽,毫不猶豫一一接招,一直玩到凌晨1時多,好友見徐先生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呼喚毫無反應,趕緊將其送到161醫院救治。
  據醫生介紹,患者送醫後已經神志不清,意識模糊,呈醉酒狀態,經過治療才緩過神來。醫生建議其留院觀察治療,待完全清醒後,方可申請出院。
  (張先生獲線索費50元)  (原標題:伴郎醉進醫院 好兄弟大婚鬧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