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性格內向的中學生9日學校持刀行凶,致傷21名學生和一名警衛,其中數人傷勢嚴重。
  當地時間9日上午7時13分左右,賓州韋斯特摩蘭縣穆裡斯韋爾市富蘭克林地區中學傳出尖叫聲。一名16歲的學生手持兩把長約20至25釐米的刀,沿著走廊連刺帶砍。大約5分鐘內,21名學生和一名警衛先後受傷。助理校長約翰·佩克最終制伏行凶學生。
  這所中學位於匹茲堡市以東大約24公里,有大約1200名學生。學校將停課兩三天,以便警方調查案件。
  目擊者描述,行凶學生在行凶過程中表情木然。新生喬希·弗蘭克說:“他動手時悄無聲息,以至於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警方稍後公佈行凶學生姓名:亞歷克斯·赫日巴爾。
  認識赫日巴爾的學生描述,他為人內向,平時寡言少語,沒有顯示暴力傾向。當局尚未公佈赫日巴爾行凶動機。
  美國校園槍擊事件時有發生,持刀致傷多人案件卻不多見。
  右圖:持刀行凶中學生赫日巴爾。  (原標題:美國16歲中學生校園刺傷2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