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4歲小童陷深乾井6日 仍存活待救 更新日期:2009/11/14 22:20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4日專電)印度一名四歲小男 部落格童六天前在井邊玩耍,不慎跌入一個深 小型辦公室達50公尺的細長乾井,至今仍然存活;搶救人員在 關鍵字廣告井旁正緊急開挖同樣深度的乾井,準備進行救援。 根據印度官員表示,這 新成屋名叫薩希勒(Sahil) 的小男童,目前靠著搶救人員放下的一條細管輸送氧氣和飲食存活。 他表示,與乾 好房網井平行的一旁,搶救人員已開挖了一條40公尺的乾井,預期明天即可與薩希勒跌落的位置相通。 事情發生在印度西部有「沙漠之?設計裝潢{」之稱的拉吉斯坦省(Rajasthan)夏普拉(Shahpura) 地區的一座村落裡,距離首府齋浦爾(Jaipur)約40公里。地方官員表示,薩希勒是在9 日與 澎湖民宿妹妹在井邊玩耍時跌入井底。 官員說,這座乾井屬於薩希勒的父親所有,原本井口是關閉的,但薩希勒的父親在9 日下午打開井口,準備第二天填土封閉,未料當天即發 術後面膜生薩希勒跌入井底的意外事件。 由於人為疏忽,路旁排水溝、下水道、乾井或工地裡的豎井,經常未加蓋或未設置警告標誌,導致印度城鄉地區不時發生幼童甚至成人跌入坑洞或深井的意外事件。9811 東森房屋14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5/1uz5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