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縱火 林務局舊宿舍1日2火警 更新日期:2009/06/12 04:09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埔里鎮已無人居住的林務局老舊宿舍區,前天疑因人為縱火2度起火?禮服U燒,造成1棟木造平房全毀,附近居民不滿宿舍區閒?租房子m荒廢多年,成為治安死角,要求管理單位國有財產局儘速拆除,但國產局表示經費 關鍵字廣告不足,將先增設圍籬避免閒雜人等進入破壞。 埔里消防隊疲於奔命 位於北環路原林務局老舊宿舍區,土地、 系統傢俱地上物約在3年前移交國有財產局管理,目前無人居住,但前天下午2時許其中一間木造平房突然起火燃燒,因外側以鐵皮包覆導致火勢在 房屋出租屋內悶燒,濃煙四起。 埔里消防隊獲報出動6台消防車與30名警消、義消前往灌救,下午3時撲滅火勢,沒想到晚間10時許同一地點再竄出火苗,令消防隊疲於?ARMANIb命,由於火警相隔7、8個小時,警消認為並非殘火釀災,研判2次火警的人為縱火成份居多,由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國產局將設圍籬管制 附近居民對公有宿舍區閒置荒廢3年多 買房子,經常有遊民、毒品人口聚集,形成治安死角頗有微詞,國產局人員昨到場會勘,縣議員周義雄與多位民眾要求國產局儘速拆除。 至於林務局埔里工作站後方的宿舍區,目前也將移交國產局管理,住戶幾乎已完成搬 裝潢遷,與北環路宿舍區同樣面臨管理維護問題,周義雄希望國產局速擬管理維護對策,不能放任不管,讓附近居民每天提心弔膽。 國產局人員無奈表示拆除經費不足,北環路宿舍區原先設有圍籬,將先改善破損部分及新增圍籬完全阻 烤肉隔,入口鐵門也會加鎖,管制人員進入。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78/1l4l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