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升官會危害健康 更沒空就醫 更新日期:2009/04/11 15:05 楊一峰 (法新社倫 酒肉朋友pan>敦10日電 票貼) 英國研究人員在今天發表的一份研究 襯衫報告中指出,工作職務提升會危害健康,並導致沒有時間?烏來溫泉搵f。 英國中部的華瑞克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的經濟與心理研究人員發現, 訂做禮服職務獲得提升造成心理緊張增加10%,一旦生病時,少了20%的時間就醫。 這個團隊研究一般認為的想法, 代償職務提升會使自我價值感增加,並增進健康。 這個研究團隊在英國從1991年到2005年收集了1000位職務提升者的資料,並沒有發現升職增進 新成屋健康的證據。 但是他們確實發現,進入更高階職務的人,因心理緊張而明顯受苦。 研究員鮑以思(Chris Boyce)說:「職場晉升並不如許多人想像的好 會場佈置。我們研究發現,許多經理在獲得升職後沒有多久,他們的心理健康就明顯惡化。」(譯者:楊一峰)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1/19/1ho81.ht 房屋買賣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