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央廣《中國之聲》報道 近日,央視曝光廣東東莞多家娛樂場所、酒店存在賣淫嫖娼現象,廣東警方專項打擊黃流,多名官員被停職,多家娛樂場所停業。日前有媒體爆出,東莞新世界酒店大股東被審查,這是央視曝光東莞多家酒店涉黃後首個被帶走審查的酒店老闆。
  這幾天備受社會關註的東莞多家娛樂場所涉黃事件中,這家新世界酒店就名列其中。該酒店位於東莞的虎門鎮,是一家準三星酒店,樓高19層。據媒體報道,2月9日當天執法人員對新世界酒店5至13樓共188間客房實施了查封,並且將酒店的主要股東鄭某林帶回派出所審查,同時抓獲的有酒店桑拿部的副總經理胡某強。2月10日5點多,抓獲酒店桑拿部總管鐘某富。另外這個酒店2至4樓的卡拉OK也被停業整頓。
  經過確認,新世界酒店是由多名股東合資,其中帶走的鄭某林是大股東,占股50%。這是央視曝光東莞多家娛樂酒店涉黃之後,首個被帶走審查的酒店老闆。
  相關新聞
  掃黃風暴席卷全國
  湖南耒陽:
  關停涉黃涉賭場所22處
  12日晚,湖南省耒陽警方按照衡陽市公安局的統一部署,出動300餘名警力組成掃黃打賭專項行動組,對城區賓旅館、娛樂休閑場所、洗浴場所、桑拿按摩房、電游賭博廳、麻將館等涉黃涉賭場所進行突擊清查。
  共抓獲涉黃涉賭嫌疑人79名,當場關停涉黃涉賭場所22家,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5人。據《瀟湘晨報》
  黑龍江哈爾濱:
  一夜清查酒店洗浴2700家
  12日19時至13日7時,哈爾濱市公安局組織開展了全市清查統一行動,地毯式清查了全市賓館酒店、洗浴等場所以及主幹街道和卡點,嚴厲打擊涉及“黃賭”、管制刀具和酒駕、毒駕等違法犯罪活動。
  本次行動共出動警力4800餘人,清查各類行業場所2700餘家,檢查車輛1600餘台、盤查可疑人員2700餘人,收繳管制刀具18把。行動中共抓獲逃犯1名,行政拘留27人、行政處罰28人。據《哈爾濱日報》
  江蘇如皋:
  抓獲涉黃人員100餘名
  13日23時許,南通如皋市公安局組織200餘名警力,對如皋如城街道鼎紅國際KTV、如江會KTV進行了突擊檢查,行動中共抓獲100餘名涉嫌營利性陪侍的違法人員。
  據瞭解,這次如皋警方突擊檢查的鼎紅國際是一家集餐飲、酒吧、KTV於一體的娛樂中心,而如江會KTV曾被舉報,稱其提供脫衣舞等色情表演。據《現代快報》
  (原標題:東莞首個酒店老闆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