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羅京 通訊員彭吉松 李琳)昨日上午,東西湖區政府邀請該區長青街東風村支票借款和西湖村棚戶區居民代表,到已經建成的還建房實地看房。區政府負責人表示,要創造條件加快兩村拆遷戶搬遷新房的進度,加大還建房配套設施的維修管護力度,保證居民遷之能用,儘快全部入住新房。
  東風村室內裝潢、西湖村棚改區還建房,位於長青街辦事處興達社區。辦事處向記者介紹,該小區已建成9棟共計762套還建房,可滿足兩村503戶拆遷戶的安置需求。目前,已有135戶搬遷戶簽訂了搬遷協議。
  據介紹,此前,長青辦事處已經對還建房小區的路燈、綠化、停車場、自行車棚、電梯、門棟門牌等公共配套設施進行完善,並組建了物業公司和配備了專門的保安、水電工和保潔員,小區配套設施已能滿足居民入馬爾地夫住需要。
  昨日,東西湖區已經敲定,在春節前,對東風村和西湖村棚戶區關鍵字行銷居民開展新年慰問活動,讓居民們過個安樂祥和的春節。  (原標題:建成762套還建房滿足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