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第一次下手就挑錯了對象,遭遇彪悍的“女漢子”,最後落荒而逃。記者昨日從瑤海馬爾地夫公安分局刑警一隊獲悉,嫌疑人已從廣西警方移交合肥。
  今年9月中旬的一天,省城市民董女士下班行至合浦北村附近時,一當鋪輛摩托車突然從其身後竄出,車上的男子一把拽下她脖子上的金項鏈,加速逃跑。
  董女士知道,搶匪進的是一條死衚衕。膽大的董女士抄近路追了上去,恰巧在巷口堵住了掉頭逃跑的搶匪,雙網站優化方撕扯起來。
  由於身材矮小,歹徒在打鬥中漸漸處於劣勢。慌亂之中,他突然掏出懷中的辣椒水,向債務整合董女士臉上猛噴,並用摩托車上的掛鎖朝她身上猛擊。沒想到,董女士仍死死拽住項鏈不放。劫匪無奈,倉皇逃離現場。
  瑤海公安分局刑警一隊民警很快趕到現場,從遺留在現室內設計場的衣服、菜刀、頭盔等物上提取了物證,確定了犯罪嫌疑人馮某的身份,上網追逃。
  11月17日,嫌犯馮某在廣西老家落網,後移交合肥警方。民警這時才發現,馮某小時候患過小兒麻痹症,竟是一名殘疾人。
  據馮某交代,他沉迷賭博,在老家欠下巨額賭債,無奈逃到合肥躲債。搶劫董女士是他第一次作案,不料遇上了不要命的“女漢子”。
  目前,馮某涉嫌搶劫罪,已被刑拘。(記者 馮蘭友)標簽:沉迷賭博|搶劫|女漢子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男子沉迷賭博欠巨額債務 欲搶劫慘遭“女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jmxfxww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